某一天老婆突然MSN我喜歡哪一台車? 我當然立刻告訴她夢中情人的名字,雖然很莫名奇妙問這個幹麻?但還是挺開心有人關心自己的興趣,但總覺得她有點神秘,問他又不肯講... 難道她去幫我訂車了?事後跟山傑克單車館求證也沒有任何蛛絲馬跡,也就不了了之......。

沒想到生日當天,老婆端出這台GIANT TCR GOLD,令我又驚又喜... 她說:「雖然不是你肖想的GIANT Advanced 3,不過這台也是TCR啦,老公生日快樂!」真是太開心了,謝謝老婆。

不過... 老婆的真正的意思是:(1)春江水暖鴨先知,這台如同喜鵲報喜般,暗示我的夢想即將達成?(2)望梅止渴解解饞,沒魚蝦也好~ 看看模型作夢即可,別想動用國安基金?

到底是哪一種呢?好傷腦筋喔...... 還是謝謝老婆的用心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