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第一張照片別嚇到,這些人不是選舉活動走路工啦,而是RX攝影課又要辦外拍囉,因為順應學生堅持不想待在校園拍照的意願,決定來趟「虎尾糖廠」校外教學,也讓台北土包見識一下雲林縣在地文化。﹝蘇縣長快點表揚我吧﹞

不知道哪個人說《外拍視同遠足》...,這些小朋友還真的很認真實踐這句話,離開客運站來到糖廠,神經緊繃的老師馬上發現人數短少,經過數十通電話追蹤後,終於發現脫隊的這些仁兄跑去買早餐... ﹝抱歉,集合時間太早囉﹞,抓到現行犯的慣例就是《立正站好、拍照存證》,然後放上Blog讓大家唾棄!

一大群人外拍總是不好掌握狀況,除了不斷跟學生拌嘴互虧外,還要注意這群活寶還會出啥狀況。喔喔出現狀況了,我的線民立刻回報:「老師、老師,你看那邊有人在談心!」。真是會選約會場地啊,堤防上路燈下...,可惜現在日正當中而不是月光閃耀,上課中耶... 馬上叫學生們大聲合唱蘇打綠的小情歌,拆散這對河堤上的鴛鴦...

談心就算囉,班上怎出現了新同學,我的天啊!原來是一隻狗.... 。這位女同學家住虎尾,就順便帶愛犬來捧場上課,表示我的課程淺顯易懂、人畜互通......

至於虎尾糖廠歷史背景為何?各位客倌認為我還有心思關心在地人文風情嗎?


脫隊買早餐... 被活逮還捨不得手上的飯糰


上課不拍照... 整天跟老師鬥嘴,不要因為底片貴就捨不得按快門啦


人證物證齊全,下次上課開個記者會說明一下吧


哇賽... 愛犬也登場了,同學超級投入的


RX攝影班特有的大合照,可是小姐一定要ㄊㄨ'鼻子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