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敬告各位鄉親父老,以後別來我家作客,因為沒有拖鞋了...

看到狗狗把脫鞋咬壞,個人認為還是要將心比心,先別急著罵牠,了解犯罪的動機比較重要,我常常在想... 為何這隻狗只咬拖鞋,不破壞其他東西呢?


不要再罵囉... 又不痛不癢的

「大膽假設、小心求證」,會不會是這隻狗政論性節目看太多了,導致牠認為政府只會選舉然後放任經濟成爛瘡,所以決定替天行道、以身作則愛台灣拼經濟?狗雖小志氣高,一天如果破壞一雙拖鞋,那台灣拖鞋市場一年就多了365雙的需求量。別以為這數字很小,如果串聯週遭的拉不拉多犬兒們,那台灣拖鞋產業內需市場就足以養活許多工廠,不用外移到大陸了。

這真是個好理論,各大EMBA與經濟系請繼續深入探討這議題吧~


攏是為了台灣經濟啦,理直氣壯的咬!!!

我好像沒有回答為何只破壞拖鞋... 我猜想狗也是聰明的,知道脫鞋陣亡是主人可以忍受的,其他東西的損傷可能會引爆震怒的引信,最後讓某家香肉店多了一碗肉湯...


下次不要買這種藺草的... 會卡在牙縫中喔

我認了... 還是去買拖鞋吧,拿這隻狗沒輒~ 上輩子欠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