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開發者研討會(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 2005),藉此盛會許多平台商都會利用晚上時間開Party招待這群辛苦的開發者,讓大家有機會互相交誼一下,也鞏固一下對自家品牌的支持度。

Microsoft Xbox也不例外舉辦了「AQUA」party,我也弄張票去湊湊熱鬧,看有沒有紀念品可以搜括,呵呵。

Party選在一家Pub舉行,整體佈置成水下世界的感覺,飲料與食物都是免費,可惜我不喝酒參加前我又吃了一個漢堡王大漢堡,對於當場的美食就敬謝不敏囉。不過其他的服務到真是不錯,我最喜歡他的馬殺雞服務,免費的耶,因為早到沒人排隊我馬上進去馬了一節,呵呵、給了兩塊小費太划得來了。

享受出來找不到同行王大哥,原來他跑去跟美人魚照相去了,呵呵真是老色鬼。現場找個了model打扮成美人魚跟來賓合照,馬上熱昇華輸出照片,排隊的人還挺多的,證明遊戲開發者還真是無聊。一陣子過後,美人魚臉都笑僵了還要努力擠笑容拍照,慘喔。

算算那天的戰利品:免費按摩一節、美人魚照片一張、玩遊戲嬴來的PC Game一份、閃光冰塊三個,無價、無價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