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在冷吱吱的12月露營還真的需要一點特別的動力,看到「跟我去露營」耶誕趴的訊息就馬上報名了,這算是第二次參加超過一百帳規模的露營活動,耶誕主題對小朋友有極大的吸引力,除了期待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,彤妹更加期待將我們的帳篷,用閃亮亮的燈飾好好打扮一番,彷彿住在耶誕樹裡面一樣。參加豪哥團當然要夜衝來表示支持,抵達營地已經將近晚上九點半,摸黑上山的車程竟然沒發現來到造訪過的營地---,超級難下釘的「印象尖石」露營區,光把帳篷搭好就可以讓人雙手發麻,我遙望姊夫還有黃妞家租的671那廣大的空間,就決定裝死不搭客廳帳了...,節省體力早點睡覺來應付周六一整天的豐富活動。 

早晨照例從一杯手沖咖啡開始,愉悅的心情、舒服的天氣配上美麗的風景,就能讓便宜的耳掛咖啡擁有咖啡大師沖泡的感覺,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啊。小朋友起床後也不用招呼,看到跳床與溜滑梯就玩起來了,等到十點領到第一個活動項目--- 耶誕帽DIY開始,我們家小朋友的情緒就被一個又一個的活動推到最高點,雖然參加前已經知道豪哥會安排很多活動,但豪哥對活動安排的用心,讓周六的下午與夜晚充滿歡笑,給大人小孩們一個完美的耶誕節,Ho Ho Ho……。現場還安排了許多餐車,提供點心與正餐的服務,我的下午茶就被雞蛋糕、章魚燒與披薩一棒接一棒塞滿,等待參加晚上重頭戲「耶誕老公發禮物」與「交換禮物」。

暫時徵用一下尚未入住的SnowPeak 671當我的咖啡館

體內有著濃濃DIY靈魂的彤妹非常熱盅這個耶誕帽的製作

兩點開始安排四個親子闖關遊戲,許多家庭的整個下午都耗在這裡了


透過NERF射擊測試發現,男生的表現遠遠比不上女生...

當天最瘋狂的就是傳遞麵粉的 --- 挖礦工人遊戲


一團混亂的現場,麵粉只有往身上灑,完全沒有傳遞到下一棒

得分0,默契0,搞笑100 的麵粉三傻... 這兩家人的父母笑到彎腰

這段影片完整記錄了這個團隊的絕佳默契 (影片拍攝: 張豪)

玩累了現場有美味的章魚燒可以吃,每一顆都有吃得到一隻完整的章魚


手工窯烤Pizza當然也不能放過,「巴諾Buono手工窯烤披薩」老闆特別讓我們體驗DIY... 小姐們慢工出細活

露營餐點逐漸走向極簡風,目前與吃泡麵大概只隔了一層紗,本次露營還算有心準備了火鍋,沾著沙茶醬任何東西都覺得很好吃...... 大人忙著吃飯,小孩可是翹首盼望耶誕老公公快點來發禮物,這次豪哥特地找來兩個身材很適合扮Santa的男子,從塞滿禮物的豪華熊帳裡面出來,在尖叫聲中開始一一唱名發禮物,跟耶誕老公公合照~ 每個小朋友都收到父母精心準備的禮物,歡笑聲源源不絕從每個帳篷中傳出來。緊接著小朋友的交換禮物時間上場,這個就必較刺激了...  每個小朋友手上拿著價值約300元的禮物,在豪哥的指揮下往前傳、往後傳....... 傳來傳去下好離手,每個人都飛奔回去帳篷拆禮物,真的幾家歡樂幾家愁~ 大朋友抽到準備給小朋友的禮物就一臉大便,隨手就轉送給小小朋友,然後拿著SWITCH尋找安慰,交換禮物遊戲最大贏家就是幼稚園階段的小朋友們。我沒有參加大人的交換廢物活動,因為晚上另一個亮點是行動調酒車- AK Mobile Bar ,不喝酒的我特地請老闆調配一杯無法醉人的特調,在淡淡的荔枝香味中準備結束快樂的耶誕露營夜。

不要以為這場露營就這樣順利結束了,神準的天氣預報Windy預測週日早上開始下雨,所以揪著一顆心吃著消夜的大人們開始煩惱該怎麼辦?除了租借豪哥帳篷的黃妞家可以完全不在乎,我跟姊夫都覺得很煩惱... 當天晚上11點姊夫突然決定要撤退,因為他的SnowPeak 671在雨天收帳可是要命的折騰,不如早點撤退深夜收帳打包回家。至於本人因為帳篷小、客廳帳偷懶也不願意拿出來,把一些可收的物品先上車,隔天就認命體驗一下濕帳的慘烈,出來混江湖哪能不挨刀,你說是不是? (下次不敢了... 以後出門都帶天幕,把帳篷遮起來絕對不要面對濕帳)

※感謝辛苦規劃活動帶團的張豪,露營找他就沒錯 (網路搜尋: 跟我去露營)  這是第二次參加豪哥團,物超所值啊

還有親切的巴諾Buono手工窯烤披薩 賢伉儷~ 特地安排讓小朋友DIY,麵團桿到地老天荒


漂亮的黃昏拍照好看... 但是否代表隔天的天氣令人擔憂?

Ho Ho Ho~ 不管你相不相信耶誕老人,拿在手上的禮物最實在

展示一下交換禮物拿到的戰利品,小學五年級拿到麵包超人手表... 悲哀啊
來一杯不醉人的調酒--- 因為我威脅調酒師,醉倒了他要幫我收帳篷


這次就不要擺譜架客廳帳了,下雨天多收一項都是折磨啊

氣象報告就是準啊... 凌晨四點就給我下雨... 大家來收濕帳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