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亂源頭與善後工具大合照......

什麼?開箱文就只有兩張照片... 對啦~ 我實在不喜歡拍紙箱,意思到了就好。

言歸正傳,感謝公司今年讓我們年終荷包暖烘烘,報紙娛樂版那則新聞是真的,非常感恩公司體恤員工愛敗家,在歲末年終可以實現買一台吸塵器打掃家庭的夢想,萬歲萬萬歲。

入 手DYSON DC22 Allergy...,有人問我為何不買DC 12就好?有新機種為何要買舊的,到時候心裡有個疙瘩反而不好,再加上新款的外型真的比較美,渦漩頭多了好多,有種吸塵器也有渦輪增壓的感覺(沒有 NISSON GTR飆就玩吸塵器吧~)。再加上那個神奇的「Allergy」,時常受到過敏困惱的我,當然義無反顧給他敗下去。

不過我還是很理性的,DC22系列最高等級那台據說操控不便,然後又貴上許多,選擇這台喜氣洋洋的金頭吸塵器,除了照料環境也帶來好彩頭。(我到底在胡說甚麼?)

花錢買了好東西,有事沒事拿來吸一吸,爽啊!

這台附贈許多特殊用途吸頭,地板當然是他的強項,其他如百葉窗、沙發、汽車這些被狗毛迫害的地方,都因為這台吸塵器重建光明了!所以說~ 救經濟要靠歐巴馬,搞清潔得靠Dyson,哈哈。

延伸閱讀:甚麼理由讓DYSON吸塵器成為必需品?


金光閃閃的吸塵器,惡犬飛毛就靠你對付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