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歎社會價值觀的扭曲,原來只有狗才會拼死亂吃,怎麼連貴為第一領導的人也努力吃錢呢?所以內湖的Doggy House(狗狗生活館),特地舉辦了大胃王比賽,端正社會視聽,也讓經濟不景氣時候的餓肚皮狗狗們,能夠飽餐一頓。

雖然不至於挨餓受凍,可是身為國際巨星,布丁必須如同女明星般控制食量,我打賭這輩子他沒有吃飽過... [拉拉的肚皮是無底洞 ~~ sony by 蔡健雅],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比賽,直覺就想到是為了我們家布丁量身訂做的比賽,除了可以餵飽自己,還可以領一堆獎品,拿張獎狀光宗耀祖,百利而無一害,當場就幫布丁報名了。

終於等到比賽當天,早上還特地帶布丁跑了一圈,然後在他面前吃香噴噴早餐,刺激他對食物的慾望,到了比賽場地發現主辦單位花大錢,竟然用昂貴的肉塊 當標的物(原先以為是乾飼料),賺翻了... 看到布丁眼中燃起熊熊的烈火,彷彿可以看到... 我要吃、我要吃、我要吃... 不停的閃耀著!!!

比賽時間在布丁口水一滴一滴留下之間到來,排在最後一組的布丁,看著前面的狗狗狂吃的樣子,對他來說是一種煎熬,尤其看到美食當前還慢慢吃的挑食 鬼,真是令人生氣!終於輪到我們了,讀秒時拉著牽繩的手覺得好重,布丁已經忍不住了,一聲令下往前衝到自己碗中,在全場驚呼聲中解決掉整碗肉塊,破紀錄只 花了22.8秒鐘,吃不夠還轉去吃對手的...

恭喜布丁獲得第一名,優勝者發表一下感言,對這比賽的唯一抱怨,應該就是既然叫大胃王比賽,那麼碗中的肉塊應該多些,這樣吃起來才過癮,速度差距才會明顯拉開,顯出我們堅強的實力!

p.s. 下次比賽別忘了通知我們喔!!!


交頭接耳說... 狠腳色布丁來了


太爽了,今天比賽吃肉塊耶!!!


王者布丁天生具有的專注力!!


誰捨得把眼光從碗中移開呢?


肉塊準備好了,布丁也準備好了!!


看起來很厲害的參賽者,炯炯有神帶殺氣的哈士奇


每支都是主人的寶貝... (怎麼來比賽的都是拉布拉多?)


一口一口來... 實在太娘泡了!!??


這些對手都不夠看,快點讓我出賽


嚇死人的速度掃完一盤


拿下大胃王冠軍的布丁... 這該驕傲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