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MSNTitle改成 「再見了,我的相機」,許多朋友第一句話就是~ 「你不拍照囉?」或是「你的相機怎麼呢?」等溫暖的文字,這裡時在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其實相機沒有大礙,我也不會放棄拍照,只是把相機賣掉了而已......。

講 起這台跟著我南征北討的CANON EOS 1D MarkII,實在有著說不完的故事,入手不久就跟著我遠征南法,跟著Blue JOE兩人在普羅旺斯混了半個月,拍回來的照片還為我贏得影像故事比賽首獎;接著邁入舞台攝影的領域,從信樂團到亞洲女子天團S.H.E,1D MarkII一直是我最值得信賴的夥伴,無懈可擊的手感捕捉許多感動的舞台瞬間;當然意義重大的蜜月旅行,無論是冰河或高空彈跳,紐西蘭的回憶都存在 MarkII的快門裡。

2008.09.30晚上... 小兔子要跟我說再見了,相信他未來的主人會好好善待它,第二代16-35mm F2.8 L、以及我想都不敢想的70-200mm F2.8L 小白IS,都會讓這台戰鬥機火力提升,替它的新主人獵殺更多瞬間永恆。

算一算入手到現在,買賣的差價除以快門數字,每一次按快門的花費大概要新台幣壹塊多,其實還挺貴的... 呵呵,不過金錢難買箇中樂趣,攝影價值也不是用新台幣來衡量的,值得啦!

至於我的下一步?可能是等待5D Mark II吧,誰知道呢?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這輩子很可能再也無法接觸到1D等級的機身了,那種人與機器之間的信賴感,我會永遠懷念那種感覺的,將是我攝影路上最美的回憶。

謝謝一路相陪,我的Canon EOS 1D MarkII,再見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