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百年沒去電腦展拍照了,一方面是討厭人擠人,週遭交通大癱瘓,而且如果沒有買東西的計畫,逛這種大賣場簡直是浪費時間...;那專程去拍照呢?休想啦~ 除非是汽車大展否則沒有出機的價值,無論是展場設計、燈光效果以及Show girl素質,電腦展都遠遠比不上砸大錢的車展。

那我今天自打嘴巴去幹麻?... 測試我修理回來的閃光燈啦!而且入場又不收費,那就搭捷運過去看看,這種亂七八糟的場合如果閃燈都沒問題,其他場合就應該撐得住,快去快回拍個幾張測試一下囉。

好的... 我又出現在人群中,感覺又回到錦鯉池,水裡面一堆張著嘴巴的雄性鯉魚,吐著泡泡嚷著「我... 我... 我...」,等著台上女模丟獎品餵食!看著前方一堆激動的魚兒們,無法靠近舞台的我只好換上望遠小白來拍照,拍著幾張看看成果覺得還不錯就收工走人,前後也不過才一個小時多一點,時間大多花在殺出重圍中。

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拍到人氣很旺的邵庭
小姐,別以為她只是漂亮的花瓶?口條不錯反應又好的她可是位能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喔,未來的演藝圈應該有她的一席之地,加油囉~

攝影筆記:今天用甚麼器材呢?帶了28-70mm 這顆鏡頭都沒有用到,擠不到前方拍照,只有靠70-200mm遠遠拍攝,沒有防手震照樣可以拍啦!屋頂太高無法打跳燈,閃燈直打+柔光罩,沒有其他秘密。


距離很遠的魔獸小姐,580 ex 閃燈照樣打得到!


沒有聚光燈輔助的DM發放小姐,閃燈照樣完成使命,而且調子挺柔的


一群人圍在邵庭小姐的攤位前,人氣真的非常旺


嗯~ 每張照片都補得很自然,可以收工回家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