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攝於 2007.05.12 Tank 活動,楊千霈擔任主持人 ^^

星期六開著車準備去接欣賞費玉清演唱會的爸媽,習慣聽著FM92.1飛碟電台(其實是CD壞掉了),正在播出楊千霈主持的《妹妹愛K歌》,介紹的歌曲可是愛上KTV的朋友一定要熟悉的精典K歌,剛好開始接受聽眾朋友點歌... 那開車實在有點無聊,就叫老婆打電話去電台,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打通,反正忙線中也不用付錢,打發時間也不錯。

沒想到今天運氣實在不錯,電話一播出就馬上接通,電話那頭的工作人員很有禮貌的詢問,看我想要點甚麼歌曲?想都不用想馬上給老婆下指令:「點林宥嘉的《伯樂》啦!」,之後就等著上線跟主持人哈拉。

過了不久正式與主持人楊千霈小姐電話連線,我推給老婆大人幫我回答問題,以下是經典對話:

千霈妹妹:「請問您是...?」

老婆大人:「我是台北的陳太太...」  (應該用個比較響亮的名號才對,譬如說台北橘子嫂)

千霈妹妹:「那您要點播甚麼歌曲呢?」

老婆大人:「我要幫我老公點播林宥嘉的《伯樂》...」

那主持人當然要發揮功力,哈拉閒聊一下,不能只當個播歌機器,千霈妹妹馬上發揮他的專業

千霈妹妹:「幫你老公點播喔,他是林宥嘉歌迷喔?那他有收看超級星光大道嗎?」

老婆大人:「有的,他都有看耶~」(廢話,當然要看... 我還到現場探班過)

千霈妹妹:「那你老公有多支持林宥嘉呢?」

(主持人要測試我是不是忠誠粉絲耶!輸人不輸陣一定要給個有面子的回答,丟個誠實又體面的答案給老婆~)

老婆大人:「林宥嘉演唱會他三場都有去耶!」(這可是實話,我沒有騙人喔~)

千霈妹妹:「真的嗎!(驚訝聲) 林宥嘉演唱會不只在台北耶,還三場都去!!」

老婆大人:「對啊,台北 台中 高雄 總共三場,都有去」(一定要強調,把林宥嘉的氣勢展現出來)

千霈妹妹:「好厲害喔~ 跟著林宥嘉跑全省,真是個忠實歌迷耶!」(那些忠實歌迷們都可以幫我作證~)

老婆大人:「是啊...」

好了~ 對話到這裡就可以停止了,我整個已經笑到不行...,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的call in點歌,就獻給美麗的楊千霈小姐囉~ 我沒騙你喔,講的可都是實話耶,謝謝幫我播出《伯樂》這首歌喔。

再次推薦林宥嘉2008的《神秘嘉賓》專輯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