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後除了生活多了個伴,兩人世界(還有一隻狗)互相照顧扶持,好處說不盡之外,沒想到還可以收到來自親友們的禮物,而且挺實用的~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三個妹妹集資贈送的掃地機器人 iRobot Roomba。

話說我那三個妹妹擔心大嫂嫁入門後,會被布丁的掉毛量嚇死... 平常家裡就像西部片,風一吹就有毛球滾動,超荒涼了... 所以她們在msn上討論送個禮物給我,二妹妹針對布丁掉毛嚴重就提出了贈送「掃地機器人」的建議,我大妹也聽人家使用過,沒意見的三妹也就附和了,可是三人為了買哪個品牌爭論不休... 二妹只記得「Roomba」,但是大妹腦中想的是「iRobot」,她們擔心萬一送錯就糗大了... (因為老哥對3C用品很有研究),這場線上品牌大戰最後被小妹妹中止了,因為她們吵的是同一個東西就是掃地機器人 iRobot Roomba...orz

當她們有了共識後就稟告老母,娘親也覺得這個提議非常棒,找不到更適合的禮物了(狗窩實在太骯髒了),再一次家庭聚餐中,Hold不住的老媽很得意透露妹妹們要給我一個驚喜,要讓我猜一下... 沒想到我立刻從嘴巴冒出一句「掃地機器人,對吧?

當場熱絡的氣氛就完全冷下來了... 妹妹們精心安排的驚喜就這樣很容易被猜中了,誰叫我是她們的阿兄,哈哈哈~ 喪失驚喜還是得乖乖的獻上掃地機器人,我想妹妹們一定很悶~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她們啦,送了一個這樣貼心實用的好禮物。禮物是iRobot Roomba 570,一陀黑黑的很可愛所以取名叫做「仙草」,以後專門處理布丁的掉毛問題,還我家居生活的「清白」啊....。

當充電完成的「仙草」開始啟動時,布丁大概被這個怪物嚇到了,拼命狂吠... 怎會這樣啊?

(阿丁與阿草的故事,下回再說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