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開場前夕,蕃薯哥很神秘的把我拉到一旁,拿出寫滿密密麻麻註解的演唱會rundown,說要跟我交代一些細節...。本來我準備趁著這個空檔好好休息沉澱,既然薯哥有話要說,就順著這位老人家... 看他要交代啥?

蕃薯很仔細的把演唱會流程說明了一遍,看得出來他很重視這場演唱會,其實平常在辦公室中也能感受他對星光幫的關心,一再說明這場演唱會的精神為何?為何安排這些橋段?這場演唱會對歌迷們有甚麼意義?希望藉助攝影的力量,能凝結這場演出精彩的瞬間......

老人家總是比較嘮叨... 眼看著開演時間快到了,蕃薯哥這堂「愛‧星光」的演講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,雖然不禮貌還是得打斷他。揹起背包準備展開今晚的拍攝工作,走到門口又被薯哥叫回來,拿著麥克筆在我手心寫下幾個大字,吩咐要等到星光幫上場才可以打開,隱約含著淚光的他催促著我快到現場...

到了現場在全場觀眾的歡呼聲中,我打開手心一看,蕃薯寫的是

「愛.星光」

這... 太over了吧!?

別管那個多愁善感的老頭,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場演唱會幾個精彩部份~ ^^


小許當天的表現可圈可點,抖屁股的功力一點也不輸人喔


定緯演唱時特別安排與默默來場鬥劍,加入全新的元素


阿潘的龐克短髮造型,除了這場演唱會~ 以後絕對看不到囉


舞群扮舞不稀奇了,來場單人華爾滋吧


黃大緯的出現,的確讓宥嘉在星光大道中開啟了不一樣的表現


感謝前輩提攜,正是這場演唱會想要突顯的主題之一


不曉得David老師傳授了甚麼給宥嘉?


另一位重要的恩師出現 ─ 重量級的袁惟仁老師


誰能忘記阿潘與小胖老師在節目中合唱的那一段?


星光戰友們在台下欣賞好有演出,這樣的情景有沒有很懷念?


超級星光大道 怎能沒有陶子姐的出現?


一首《一支小雨傘》也能讓Judy與默默玩得這樣開心,陶子姐也跟著起鬨


其樂融融~ 這就是星光幫的精神啊


別哭~ 這場演唱會只是個開始喔


曲終~ 讓我們再次感謝星光幫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