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是隔著火車窗戶拍的景象,真是太強了

看這篇遊記之前要先講一台相機的可憐身世...

我曾經有一台Canon IXY 700相機,還在服役的時候因為二妹要去渡蜜月,那就借她去日本拍照,想想一個月不用也不會怎樣,結果等到蜜月回家聚餐,老媽竟然說:「跟哥哥借相機還用還喔?」就這樣一句話... IXY 700就被當成王昭君和番去了。

然後老媽要去阿拉斯加玩,就召開家庭大會要徵召了相機一同出遊,媽媽慧眼獨具,捨棄了1D、350D、G7這些我珍藏的明機,就挑了IXY 700擔任她阿拉斯加之旅的指定相機。簡單學了一下,通通轉到自動模式,就打包出門去了。

那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?前幾天老媽平安回國了,問她風景美不美?相機有沒有出問題?沒想到陳媽媽就把相機交給我,只烙了一句話:「都交給你處理囉,相機是你挑的,拍不好你要負責...。

就這樣... 這幾天我都在處理母親大人的創作,埋首於Photoshop中...


隨手拿相機往外一拍,沒有污染的環境就是這麼美


這張應該是在山下時候拍的,等下就會爬上這座山... (老媽~構圖不要頂天啦!)


搭乘的火車等會就會穿過雪山,光想像就覺得很酷


小相機也能拍出這種藍天... 我只能說風景美怎樣亂拍都是沙龍


這可是一群60歲的同學組成的旅遊團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