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除了除濕機的運轉聲就是雨聲...,偶爾夾雜幾句從楊宗緯那學來的哀嚎~~ 「反正我也沒差!!」,發霉邊緣的軀體也腐蝕了意志,甚麼都提不起勁來。被困在家裡的布丁也是一張臭臉,貼心的小狗暸解雨聲就得禁足,只是原本的老臉再加上無奈,感覺就像受虐兒一般的慘。

週末竟然收到白目信,看了三把無名火~~~ 自己被動沒出息還怪人不幫忙,Damn it@!


布丁... 別給我這個臉,看起來真的超口憐

周六上午Green來訪也帶著他的5D,沒用過全片幅機器當然不能放過,換上我最廣的鏡頭16-35mm來測試一下,果然只有全片幅可以完全展現16mm廣角威力,顏色與畫質相當不錯,原圖就可以交功課,如果我轉性拍起風景那就搞台5D來玩玩,不過整體的操作感覺並不是很滿意,快門軟趴趴... 不是我愛的tone,最近也不打算編列器材預算,毒不到我,哈哈哈。


懶到動都不動,用眼角餘光飄人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