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程認真坐在電視機前看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應該是兩個星期前,大部分時間都是碰運氣看重播,或上YouTube欣賞片段比賽內容,有一搭沒一搭隨便亂看,並沒有跟節目產生很大的共鳴...。沒想到看了一次節目,比賽內容是與歌手合唱歌曲,媽喔... 歌手都是選擇演唱成名曲,可知道跟萬芳合唱「新不了情」有多可怕,越看心情越隨著節目進行起落,尤其到黃大煒先生合唱那段,楊宗緯與林宥嘉嚇死人的表演,瞬間有被嚇到的感覺...,從此就愛上這節目。原本以為只有我愛看,去趟KTV聚會閒聊之中,發現一堆婆婆媽媽都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﹝從節目廣告中出現白帥帥洗衣粉就可以推出觀眾族群﹞,越來越覺得這節目有一套,值得好好研究耶~

透過關係可以去現場看錄影,每個參賽者都有彩排的機會,這也是棚內唯一可以拍照的時機,留下了節目裡面最紅的楊宗緯先生排練的模樣,可惜照片只能留住視覺印象,聲音的感動就必須等到電子媒體播出後才能呈現。當天PK賽非常的精采,主持人也功不可沒,拼命抖包袱讓有很多有趣的橋段發生,我想這應該是現場觀眾的福利,好聲音的對飆受限於節目長度必須做取捨,只會存在我的記憶之中了,那種震撼真的太大了~ 讚!! (看電視的看不到,啦啦啦)

節目真的很刺激... 一切都是真槍實彈演出,彩排後就沒有任何突槌的機會,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錄影機換帶子,其他就是重複著唱歌、給分、講評,然後刷掉一人,大家掉眼淚... 唱Goodbye My Love,收工回家或再錄一集...。當天我覺得講評已經算很客觀,輸的人只能說心服口服,比賽就是這樣囉 ^^。另外這個節目不是Live播出,參與現場感覺整體流程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,這很正常啦,討論區上有一些激烈的言論,看看就好啦~ 習慣電視作業流程就會覺得理所當然,呵!

推薦大家看這個好節目,每週五晚上九點半,請鎖定中視頻道~ 超級星光大道!!

p.s. 我不是去拍照,而是去看節目的,所以只有帶小相機亂拍幾張,呵呵


小小的舞台,後方就是樂隊老師,正前方有五個凶惡的評審


他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,頭很大所以有頭腔共鳴效果驚人,唱歌才會好聽的楊宗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