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網友都知道RX是Canon的死忠,不管單眼、消費型傻瓜,一律只考慮Canon 系列產品,可是今天要討論的卻是另一個品牌的相機 ─ RICOH R6!為何有樣大的轉變呢?其實是有人告訴我今天記者會有抽獎,現場會送出一台R6相機,那抽個空去關心一下數位影像界的發展,突然就變得很重要了。

記者會當然圍繞在RICOH相機有多好這個老梗上...,不過現場的噱頭是請來旅遊生活頻道「瘋台灣」節目主持人Janet,在台上演出一段短劇來告訴大家R6是一台最適合旅遊的相機。仔細看看這台相機的規格,28-200mm的焦段真的很棒,絕大部分的生活旅遊狀況都可以應付,想想我的PowerShot G7缺點就是廣角不夠廣,遺憾啊 遺憾...,不過R6的光圈與其他規格就遜了一級了,畢竟消費機與準專業機的訴求還是不同,不能拿來相比較的。

如果你問我推不推薦?其實我挺看好這台相機﹝不然也不會跑一趟記者會﹞,撇除它的規格不說,光公司貨一萬三千元的價格就沒話說了,絕對是物超所值的一台機器,尤其R6的紅色款~ 拿在手上挺騷包超心動的。如果讀者們想要買相機當禮物,可以考慮這台紅色的R6,絕對讓您有面子!


主持人Anvi可是昔日外拍超紅的大牌,不過我記得她是SONY御用SG耶


Janet演出的戲碼,故事訴說先前的相機多難用,只有Ricoh R6才能解決問題


真的輕薄短小的一台很精緻的相機,很適合倒扁活動時候去拍... 壞掉還可以拍賣高價喔


記者會不需要太久啦,早點安排拍SHOW GIRL才是王道


有沒有搞錯,這是相機發表會... 代理商把MP3 player拿出來展示幹麻?


抽不到相機就拍妹妹吧....... 這位MM的笑容要再加強練習喔~  可以報名RX特訓班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