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一個尾牙拍攝的case,心想沒看過新生代美型男團體現場演出,那就幫忙拍一下見識一下,反正表演時間不長。地點是世貿二管,邀請「飛輪海」演出的某外商銀行,先到會場看場地的我,環顧四週員工如同一般尾牙進行流程,表演台前空空盪盪,除了領獎人員上台外,幾乎都在位子上用餐。

當下慶幸這真是簡單的case,整個舞台區隨我移動,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哪有比這個更簡單的呢?這念頭剛結束,主持人一介紹「飛輪海」出場,身後瞬間擠滿了該銀行女性員工,包圍整個演出舞台... OMG,我站穩拍照都很困難了,更甭說移動位置變化拍攝角度...。

看倌們,你們不知道有多恐怖,尤其是其中兩位團員跟群眾握手,瞬間唱面失控... 失控... 失控...,背上傳來的是一波波的壓力,後面的女性同胞又推又擠不說,還有誇張的蹲在一旁的少婦,拼命對著最靠近我的吳尊揮手直嚷嚷... 來!來!來!

感覺我好像戰地記者,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照片,好險只有表演三首歌曲......,下次不敢接這種case了,偶像的魅力真的不可小觑,「飛輪海」有多火?看照片中女性觀眾的表情就知道囉!


演出前在後台的紀念照片,那時候我還傻傻不知道等下要身陷暴風圈


要拍到四個人的照片不容易,前面這位小姐幹麻伸出相機來啊?


這樣的構圖真棒,謝謝大東的創意蹲姿


拜託帥氣的辰亦儒先生,下次等我離開現場再出來握手吧... 我差點摔倒


很清秀的炎亞綸,面對鏡頭也會擺酷喔


看到四個人站在一起,請想像前方群眾包圍的樣子


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吳尊,現在誰不知道他飾演的左以泉~?


表情與肢體都很豐富的汪大東


抽獎時間... 應該沒人在乎獎品內容,重要的是附屬獎品可以站在飛輪海旁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