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裡的看板,看到這恐怖的翻譯名稱,就不太想看這部片囉

某財團法人攝影社團前任領導人提出批評,直言本人的香港之旅只吃好料不拍照,雖然這如同鐵一般的事實不容否認,但是... 我還是有拍照啦,雖然只有一點點,這是香港耶~ 美食與購物的天堂,那麼勤勞拍照幹麻?又沒有稿費。

筆者在香港一直吃吃喝喝也是不得已,前幾天熬夜精神很差,出門放鬆當然要狂吃猛睡,整個人直到第二天早餐吃完才醒過來。接下來去拍照嗎?當然不,Shopping時間正式登場,全家族馬力全開衝往中環「置地廣場」囉。

感覺我缺很多東西,可是到了Shopping Mall又看不到我想要的東西,心裡想的只有相機,但是該有的我都有了﹝咳...咳...咳... 不該有的也有了﹞,那種想要花錢卻沒有東西可買的感覺真差,悻悻然只好隨便在購物中心拍兩張,繞到街上逛逛去... (待續)


非常典型的港式早餐,鴛鴦+波羅堡


好啦 好啦,我還是有拍風景照~ 交差一下


地鐵裡的金太郎,嘴巴還含顆糖


耶誕節當然要營造濃濃的過節氣氛,刺激大家花錢買禮物


金太郎攝影大師的老爸... 乖乖當他的活動三腳架


肚子餓看到這堆麵包山,一買下去可能也是爆卡


好貴的有機蘋果,一顆將近7塊港幣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