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學期攝影課第一次外拍,地點就選在我們最愛的校園中,同學們紛紛帶著自己的機俬準備大顯身手,本堂課的規矩就是外拍一定得帶相機,不管是找出父母的老古董還是去跟朋友借﹝別想跟老師借啦!﹞,在課程開始之前先來個器材閱兵...

「老師,請問這是甚麼相機~ 我媽媽從櫃子中拿出來的... 能用嗎?」,果然有好學的同學馬上提出問題,為了能夠更深入了解手上的相機,馬上來詢問我的意見... 我瞧了一下,Oh My God! Canon AE 1耶~ 一台沒有多餘電子設備的好相機,簡單而且優秀... 好想跟他說《您這台相機不及格,老師一千元跟你買啦!》

浩浩蕩蕩一行人出發,看著這些小朋友拿著底片機很努力地拍著照片,享受著手動對焦與銀鹽底片帶來的攝影享受,那一聲聲機械快門的聲音好悅耳。拍照是快樂的,尤其這樣年輕就開始享受攝影的樂趣,這群人真是幸福,希望我沒有帶給他們錯誤的觀念,尤其是老師的敗家壞習慣!

聽著手上Canon EOS 30V軟弱無力的快門聲,那謎之聲又悄悄響起... 《換機器喔... 換機器喔... 換Canon EOS 1V...》


姿勢一百分,架式一百分,好一招前馬後弓啊!!


辛苦了,蹲在這大樹前找靈感... 拐妳們兩個到前面當前景,哈哈


這可能是傳家寶相機,開拍前要小心維護


好奇地透過鏡頭觀察世界,當然不放過鏡中倒影﹝後面吃冰那個?當掉!﹞


拿著AE-1充當一下model的型男,讓班上女生超級High


光圈快門已經不是攝影要素~ 奶茶才是王道啊!!


咳... 吃完的早餐請扔垃圾桶,掛著拍照不太好看喔


下課前來張合照吧,看倌們請找找看我在哪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