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十字韌帶受傷關係,已經好久沒有帶布丁去啪啪走,在這個白痴政府要大家補班的星期六,決定帶布丁到大佳河濱公園走走,讓這隻缺乏運動的胖狗燃燒掉一點脂肪... 已經叩關四十公斤了!

早上人很少當然狗也不多,好不容易看到同類的布丁馬上迎上前打招呼,不過又是熱臉貼冷屁股的下場,布丁被兇狗追滿場跑...。既然狗不好玩,布丁轉向跟人打招呼,有一對父子在池邊玩遙控船,它老兄就過去搖尾巴打招呼...


打招呼還被兇,你有沒有教養啊


好像有肉乾耶,放在地上就是公共財產,share 一下吧~


小氣!借人家看一下會死啊,緊張成那個樣子?

等一下!「池邊」?惡名昭彰的布丁可是水池王,逢水池必跳... 稻田也跳... 搞得全身髒兮兮~ 幫幫忙千萬不要,老爸付錢讓你洗澡包月在斗六,不是在台北... 你跳下去我就慘囉,No No No~

這個賊小子看到水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渴望,在池邊龜好久...當它往池裡面瞧,草原上就響起很大聲的「布丁,不可以!」。被警告的布丁竟然會聽話把頭縮回來... 然後繞著水池走,隔一段時間再探頭瞧瞧水池,當然那句「布丁,不可以!」還是很無奈的響起。來回幾次後布丁實在有點忍不住了,前腳已經搭上池邊準備要跳水囉,嚇得我急忙提高分貝大喊「布丁,不可以!」,這小子竟然乖乖又縮回來,真是太乖了~ 當下感動到不行。


水池耶 跳下去一定很爽,透心涼...


擺出米格魯pose也沒用 不准就是不准


不要阻止我啊,讓我跳 讓我跳~

雖然布丁看起來很乖,不過在池邊實在很恐怖,我還是把它驅離到草地上比較安心。在草地上跑個幾分鐘胖子就不行囉,這隻懶散的拉布拉多實在沒啥耐力,反正我也沒有耐心,看它已經開始喘了,就可以打道回府囉。如果你問我前後花了多久時間?一個小時而已啦~ 哈哈哈


阿嬌跑馬拉松不要找我 沒空 沒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