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耶... 我的女神,是我最想拍的人物,... 可惜只有分身可以拍,唉!

前幾天的電腦大拜拜 ─ 台北電腦應用展,想想還是拿著相機去晃晃吧,不拍點美女Show Girls會被網友投訴不盡責,而且王小桃很早就幫我準備好入場券囉,沒有任何理由跟藉口不去朝聖一下,挑個人少一點的時間去吧~ 星期五下午揹著攝影背包微服出巡囉。

會場入口掛了一個小牌子,甚麼未來生活館請來全民大悶鍋演員﹝這就是重點,我根本不管那是啥主辦單位﹞,一看演出時間,哇賽!運氣太好了,兩點半開始... 本大爺兩點20到現場。再看看演出時間,不錯耶~ 是專門扮演林志玲的馮媛甄,還有最近很搶眼的納豆....

上場囉,今天的戲碼是林志玲 VS 賀軍翔,談的是「悠遊未來生活」...之類,幫這個展館的展出內容作介紹。不過我完全沒注意他們兩人在講甚麼,專心把鏡頭對準馮媛甄就沒錯﹝服務網友、服務網友...﹞,偶爾拍個幾張納豆就好了...

唯一記得的內容是... 「馮媛甄跟製作人去台北戀館吃便當」,甚麼跟甚麼...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哈哈哈哈!


可惜照片沒有聲音,不然就可以聽見很嗲的娃娃音


演賀軍翔要把鼻孔貼起來喔,重點重點~~~


神韻間真的有點像林志玲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