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檢視D2X裡面的照片就很驚人了,高手就是高手

所謂的「職業」就是一種尊重,把一件委託的事情做到最好,盡心讓人放心才是職業道德。

我玩了一陣子相機了,有時候會有人為何不接婚禮攝影?賺賺外快可以買更多的設備耶~ 其實這個原因就是我認識了卡文,他對婚禮攝影的態度,拍攝的相片品質,在在都顯示出對新人的尊重與祝福,我拍得比他差多了,也不夠用心~ 憑甚麼去接case呢?

星期五卡文在內湖拍婚禮,中間趁著空檔時間找我喝杯咖啡聊是非,選了家星巴克休息一下,看看早上卡文拍攝內容以及順便討教,因為真正的高手是不會藏私的,每次跟卡文聊天,總會對攝影有些新發現。

回家後不小心上網又看到某些人宣稱可以接婚禮攝影的網頁,裡面的展示圖片慘不忍睹,真的替委託新人捏一把冷汗... 一點也不尊重攝影專業,唉~

婚禮的回憶只有一次,要慎選攝影師,而不是找個拍照人...


咖啡一杯賣100實在沒道理,不過芒果冰沙感覺比較划得來


一個早上的攝影就夠累了,瞧卡文沒力的樣子


放心啦,我只是看看D2X照片~ 不會倒向Nikon的


紅燈停,綠燈行... 沒有燈號的人生路口自己要有所節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