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我攝影的老師Jeffrey有天來電約我到他的攝影棚玩玩,許久不見的老師召喚當然要馬上到啊~ 其實挺懷念那段在Jeffrey老師門下的日子,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,再從老師身上偷學幾手回來,呵呵~

當天老師約了兩個Model來,分成兩場拍攝~ 除了Jeffrey老師掌鏡外,還有攝影師小天掌鏡的另一組,當天的氣氛非常愉快,早上以棚內攝影為主,下午則出外景上陽明山,一直拍到天黑才收工。

由於這是要作為工作室樣本的攝影,不是可以開玩笑的外拍,自然一切以掌鏡攝影師為主,正好也符合我參觀的目的,從中觀摩Jeffrey老師以及小天老師的技巧,收獲頗豐喔。尤其是小天老師的風格,開了我的眼界,我對人像攝影又有了新的體認...

由於有兩個Model,所以本專輯還是分兩次刊出,下一次會刊出與小天老師合作拍攝的結果,敬請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