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求學的小京樺趁寒假期間回國,心中除了掛念台灣美食之外,就是之前與辦公室同仁在KTV荒唐的日子~ 我想,每個留學生都一樣的,回家後要把心中掛念台灣的部份,利用短暫假期充分回味一次... 小京樺就是這樣一位血性女子,吃到肚子痛到大醫院檢查,然後等化驗報告的空檔約大家唱歌.....

講到唱歌,怎可錯過任何一場握住麥克風表現的機會了?依照約定的時間我就出現在KTV中了~ 為何不能遲到?因為晚到的人將要面對的,是已點播歌曲List上滿滿的殘酷,又不能沒禮貌的插播?所以不想只當分母那就乖乖早點出門,才不會抱著遺憾回家...

講太多風花雪月囉,講點正題... 關於攝影的吧~

唱歌輕裝行簡,一機一鏡+閃燈就出門了,不必想太多... KTV最佳的拍檔就是Canon EF 28-70mm F2.8L這顆鏡頭加上閃燈。不會發生先前某站上有網友哀哀叫,用50mm F1.4 開最大光圈拍到一堆模糊的遺憾?還反問網友~我為何要買昂貴的數位單眼呢?小傻瓜數位都拍得清楚些...

朋友聚餐重點是留下清楚紀錄,我沒有想太多~ 清楚就好 哈哈哈!

橫式照片這次試試看16:9的裁切方式,喜歡嗎?


氣色很好的映君,勸您一句凡事輕鬆看、公事如流水、考績如浮雲... 只有唱歌用力飆~


看很久沒拿麥克風的小京樺多興奮啊!?雖然人在日本,對流行歌曲還是沒有荒廢喔


感謝犧牲扮演小丸子與我合唱阿信「愛情36計」的BLUE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