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過年的一定要應應景拿起相機拍天燈,同樣是跟老搭檔JOE一同前往,選了個活動首日出發,開著我的白色閃電在風雨中前往平溪,車窗上的雨珠其實讓我很不安,這樣的風雨如何拍照呢?活動會不會取消啊..... 還好主辦單位風雨生信心,今年活動還是照常舉行,天雨加上濕冷,人潮顯得非常稀少,冷清...。

今晚不是個適合拍天燈的日子,我看著第一波為台灣祈福升空的天燈,被風吹得亂七八糟、雜亂的升空路線...,看著相機慢快門所得到的影像,當下心中覺得有點不安,風雨飄搖、風雨飄搖.... 看來同胞們今年真的要更加努力了。

今年個人照例不施放天燈,許了三個願望... 除了保佑家鄉平安、家人健康順利,也與平溪相約再見,希望明年可以買支碳纖維腳架來拍照...


200人齊放天燈的場面真是壯觀,每次施放都讓我相當感動


左下角的影子就是在雨中辛苦紀錄的JOE與我


今年雨大風強,打亂了天燈施放節奏,慢快門的軌跡如同煙火亂竄


親切的義工在會場各個角落協助每一個期望上升的心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