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講一個遙遠的故事吧...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第一次在美麗華的廣場嘗試拍5566時,好朋友LL媽就很興奮的告訴我他有多愛 王紹偉... 甚至還有啥 183 CLUB~ 從那天起就整天盧我去拍她的最愛少男組合... 唉啊,誰理她啊~~ 過了一陣子後,這故事似乎沒有結束,某一天,她傳來一個網址,原來是[V]Power演唱會,我隨意掃過了一遍,以為她要跟我說有ELVA,可是她竟然強調的是... 183 CLUB

MSN上面隨便敷衍她一下就好,可是後來沒想到我真的要出任務去拍照,這下子歐巴桑可樂囉,一值在強調要拍她的183... 183... 然後誰要拍幾張、要怎樣拍,我的天啊... 哪有人這樣啊!站在捍衛新聞自由的原則下,本來應該斷然拒絕~ 結果LL媽馬上接著說:「如果拍得好,我們去吃好料慶祝!」~ 這,我想說因為這網站是攝影網站,不是新聞性網站,所以也不用捍衛新聞自由囉,那都聽LL媽的指示囉。

言歸正傳,這次演唱會特別安排一個橋段給喬傑立家族藝人,開場的是TORO以及師弟組成的新團體,只有一首歌的時間就換上七朵花上場。出場時的卡拉出了些問題,有點小尷尬~ 還好七朵花的妹妹們夠沉著,還是努力表演完...

這時候手機突然響起~ 一看原來是LL媽打來關切:「那個183開始表演沒?要好好拍喔~」。我的天啊,真是服了您囉~~

(未完待續)

/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