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我做準備好等著演唱會開始... 主辦單位很夠義氣的提前請「輕鬆玩」樂團暖場,把整個場子炒熱~ 也讓我熟悉一下燈光變換迅速的拍攝環境。

終於 終於,今天的主題樂音響起,漆黑的舞台開始綻放出霓虹,信樂團的四名團員就定位,演唱會正式開始了!!!!

Fallen Angel
作詞:蘇見信 作曲:傅超華

你帶著不甘寂寞的表情來找我 你的臉浮現出致命的誘惑
你不甘寂寞 你充滿誘惑 你在想什麼 你是個 Fallen Angel

不安的靈魂在黑夜中遊走 罪惡的血液在身體中流過
在激情過後 不需要承諾 當靈魂交錯 靠近我 Fallen Angel

想 我們的前奏 不需要太多 無謂的藉口
你 就快要解脫 你愛不愛我 不用想太多

第一首就是勁歌-「Fallen Angel」,阿信從表演場地中間竄出,註冊商標的高亢嗓音沒有任何保留的完全釋放,所有人情緒都被激發到最高點,這就是搖滾樂~ 就是信樂團!

開場果然氣勢十足,為了加重音樂硬度,鍵盤手Tomi也揹起了吉他,與阿信滿場飛將氣氛炒HIGH!!!

還有任何疑問嗎?如果你10/29沒有到中山足球場,真的只有「遺憾」二字;透過相機觀景窗欣賞演唱會,逆光中他們的身影好巨大....

看著照片,心中還是留著那份激動.... 至今不能平靜.... It is only way to Rock~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