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避震器趁著晚上開出去試車,沒有目的開著... 往淡水的路上隨意左轉來到了關渡宮,看著遠處的關渡大橋,想著剛好有帶著相機,那就紀錄一下現在的景色與心情。

下了車扛著腳架來到岸邊,聽著iPod一首接一首,從我的年少輕狂到雲淡風輕,隨機的曲目猜不透是藍調還是重搖滾....

架好了腳架,發現忘了帶快門線,只好人工自己讀秒... 按下快門耳中也輕輕響起林志炫的「現在我這麼想」。

不自覺地跟著他低聲吟唱...

多溫習妳笑容一遍,對我來說也是安慰.... 沒有誰  再沒有誰...竟讓我如此低迴......

沒有誰 再也沒有誰...

那一刻,河面上倒映著是光影還有我的心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