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aggie,

之前很奇怪妳一直很在乎我要去法國拍Lavender?只要聽到薰衣草、浪漫紫色有關的話語,我的胸口總是少不了ㄧ頓搥打

出發的前ㄧ天,妳要我對著手臂上齒痕發誓,到了第一個薰衣草田,一定要大喊妳的名字還有拔下一束薰衣草做為見證帶回,親愛的,今天我都做到了

專程來到薰衣草故鄉瓦倫索(Valensole),問過當地人,七月中花季已經過了一半,部份區域已經收割了忐忑逐車翻過一個個山頭,當第一條紫色緞帶出現在山坡上時,歡呼聲後油門全開,一個揚起塵土的煞車急停,我已經衝到花海之中!

傳來的花香那樣的熟悉,那不就是你常用的香水味!? 剎那間我終於明瞭了~…這個moment應該是與妳分享的,I am sorry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