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aggie

聖母守望教堂中我買了兩張明信片給妳,一張仰望雄偉外觀自然發出敬畏之情,另一燭火搖曳氣氛莊重嚴肅。來到法國我真的對教堂的印象大幅改觀,之前我們去逛過的幾個教堂都太陽春,對我這個異教徒沒有感動可言,可是這裡真的不一樣,強大的氣勢讓我連按快門都小心翼翼,深怕吵雜的快門聲褻瀆了神之領域。

19世紀的人們在沒有電腦協助下可以完成這樣龐大複雜建築,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人員的偉大以及宗教力量的感召,眾人專心一意完成這件大工程。幾個世紀過去,仍然佇立在這裡震撼每個參觀的人。

專心工作真的很重要,上次邊看NBA邊組合狗屋,下場就是搖搖晃晃,機哩瓜啦伴隨妳碎碎念的搖滾派對。親愛的我知道錯了,回去我會拆掉重新組合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