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肋插刀的哥們結婚了,需要人手幫忙當然就義不容辭去了。BK是我在美術補習班的同學,想想那10幾年前了,那時候我們躲在陽台上用空氣槍射路人的沒品三劍客,BK、賀狗與我。前年最年輕的賀狗結婚了,現在輪到BK大喜,看來我要更珍惜我的自由歲月囉。

閃亮的大L轎車準備出發迎娶,同乘新娘車的我對於大L的豪華當然佩服,不過更佩服的是今天支援開新娘車的同學,小巷衝刺、車陣突圍毫不減速,ㄧ點也不怕車子有ㄧ丁點刮痕,佩服佩服。(事後他告訴我,因為今天刮傷BK會賠償,所以盡量玩了。)

完成迎娶新娘到夫家任務,大門口迎接的是媒婆與小花童,手捧柳丁應該是取其「添丁」之意。等待的同時,所有BK朋友都開始想當年,炫耀自己以前也是紅牌花童,果然男人年近四十,除了一張嘴只剩當年勇囉。

難得露出溫柔ㄧ面的BK輕輕餵著新娘甜湯,忙著拍照的我只聽到.... 「甜湯喝何撘,明年生ㄧ個懶趴」。沒錯,眾親友都在催促這一對新人加速生產,明年一定要趕一個小雞雞出來報效國家。

恭喜囉BK,祝妳們永浴愛河、百年好合!!!

攝影筆記:閃燈該換成Canon EX 580囉~~~ 420 不行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