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der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推動Xbox Deverlopment Center這個計畫。

非常樂天的Ryder印象中沒有沮喪的時候,感覺上任何的壓力都可以化解,是一個對生命非常正面的人。

熱愛遊戲是Ryder的特徵,每當新遊戲上市,他一定第一個跑去買,然後藉口就是-"大佬,我是做遊戲的耶,怎可以不玩遊戲呢?"。聽起來沒錯,不過他的PSP好像買來一個月天天會掛在腰間,現在已經許久沒見到PSP出現了。

Ryder也是攝影師,偏好大型相機的他,一直鼓催我不要再玩135相機囉,他跟王大哥一搭一唱,一個要我玩徠卡,另一個要我轉大相機,這... 結交敗金友,儲蓄剩零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