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文從MSN那頭傳來MSN訊息,急急忙忙的連說:「快點、快點...」,正在倒數計時下班的我,突然被他驚醒,原來是GREEN大哥昇上攝影網路雜誌總編輯了。

可喜可賀,雖然只有在雜誌上、MSN上交流,可是親切的GREEN大哥就像個很熟朋友,遇到這件大事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。

(以下是黑暗面,未成年請勿閱讀)

慶祝的反面就是要好好敲他一頓,這主意是GREEN的摯友卡文提出來的,另我想起一首歌「最愛的人傷我最深」。為了證明我不是胡說的,請看卡文的MSN ID: 卡文~又到截稿週了(green升總編囉,要敲詐他請客的快排隊) 

卡文既然要我們敲GREEN,我很樂意去執行這個命令,以下是精采對話內容:
RX:總編輯好,總編輯 您好  我有問題
Green:好樣的 (心想誰那樣大嘴巴,又一個來敲竹槓)
RX:我最近拍照拍不好,根據高人指點,只要給 總編輯 請一頓飯,就可以突飛猛進耶
Green:有你的,算你一份囉  (心想一個月薪水大概沒了)

奸計成功,不過還是要擺個回馬槍戳一下卡文...

RX:高人又說,吃完那頓飯  如果 還是拍不好,表示  可能是 視覺構成有問題
Green:好樣的 (開始幸災樂禍了)
RX:  需要視覺總監  請客耶
Green:好樣的,讚讚讚 (總編輯下的第一個行政命令喔)

我是一個心地很好的人,有好處馬上跟我的兄弟分享,把剛剛那段對話貼給Arvin...,接下來就知道該誰倒楣了

Arvin:視覺總監大人,我最近患了視覺構成失調症,要請你幫我治療一下
卡文:挖哩勒∼你是跟RX串通 (馬上有種怪自己大嘴巴的念頭...)
Arvin: 沒啊,最近拍出來的照片都怪怪的....

這時候還要同步給他刺激一下,才容易得手

RX:視覺總監大人,我最近患了視覺構成失調症,要請你幫我治療一下
(中間重複部分省略)
卡文:好啦好啦∼ (千萬個後悔,拿到D2X日期再度往後延期...)

一人昇官,凹到兩餐,真是普天同慶喔,這故事告訴我們同事升官自己凹就好,不要告知全世界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