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底有假就應該帶著小孩出國走走,不然待在台灣也不知道幹嘛... 這次不打算去東京迪士尼,瞄準了據說是風景宜人的度假勝地 - 日本九州,來個八天七夜的自助旅行。出發前完全沒做功課的老公,心中想著這應該是很有文青style的旅行,就像徐志摩圍著圍巾帶本書走在北大,撿起一片楓葉... 沉默三秒後慢慢說出:「秋,來了」,這種很適合本人氣質的旅行,結果最後根本不是這樣... 是老婆精心打造的九州每個遊樂園之旅,從室內的麵包超人博物館,到沒有千陽號的豪斯登堡,然後略過湯布院遠征Hello Kitty樂園... 只能說小孩真的太幸福了,老爸根本就是到日本上右駕訓練班,總車程開了1000公里,變身車技非常嫻熟的日本計程車大叔。


出發前當然要好好吃一頓,旅行就是要吃高熱量食物,不然要幹嘛?

既然要當日本版本的計程車大叔,當然搞一台屌車來開,這次選擇了Budget租車,讓我覺得不太OK的是... 取車要過馬路走到機場對面,對拖著行李帶兩個小孩的我們來說不是很適當,但福岡機場內部好像沒有可以直接取車的租車公司,也不像上次沖繩有提供接駁車的服務。


這車也太小了吧... 下次我要租一台大一點的車,叫我開小鴨鴨... 情何以堪?

 

第一站:麵包超人博物館

話說... 為什麼要到這個地方呢?因為本人變成內湖彭于晏之前,臉部的比例與結構跟麵包超人簡直是一模一樣,所以老婆就安排了這個點,讓我飛到福岡來認親戚...。我這個麵包超人大叔對行程沒什麼意見,只是覺得下飛機第一餐一定要吃好吃飽,不能發生去年去沖繩的第一餐吃漢堡的悲劇,所以飛機上就點了水果餐,準備下飛機好好來放縱一下,結果... 事與願違,第一餐還是吃漢堡~ 不過長得比較可愛而已。

【行程檢討】麵包超人博物館是純室內的活動,可以當成雨天備案,館內非常適合小朋友活動,但裡面的餐點就非常一般,建議可以到附近的一蘭拉麵總店先填飽肚子再去,小孩是可以在裡面瘋狂一下午,但大人需要先填飽肚子啊。


比起水果餐,兒童餐真的豐盛多了,這種三小時的飛行,看著清淡到油都榨不出一滴的餐盤,有塊肉來啃多好


跟著路上的大大的麵包超人指標就可以到博物館了


整個環境設計得非常好,就是可愛再可愛~ 沒看過麵包超人的女兒,後面幾天也吵著要買麵包超人玩具


我想要吃肉... 嗯,如我所願來點肉...,博多第一餐... (跟我想的不一樣啊)


不過這種餐點很受小朋友歡迎啦...


又冷又餓... 跟這兩仙很像,晚上一定要來碗拉麵旺一下

哥說到作到,直接挑拉麵的老巢本店享受

吃飽準備開一個小時高速公路到旅館,上路前到藥妝店補充開車提神良伴,酸溜溜水果軟糖上次日本出差嚐過就忘不了。果然太好吃就失神走錯交流道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