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水族館其實心情挺低落,覺得原本在心中排名第一旅遊的旅遊景點不過如此,如同當初聽到志玲姊姊被馬桶小開把走一樣的失落,匆匆的來急忙地走... 這種心情如果沒有好好治療,輕則胸口鬱悶重則肛門瘀血變痔瘡,根據黃帝內經記載... 高級蛋白質燒烤後會釋放一種神奇的物質,專門治療中年男子的失落感,所以馬上調整行程 - 大爺晚上要吃好吃燒肉不然我就翻臉!果然老天也覺得沖繩虧欠我許多,我一到「燒肉乃我那霸」燒肉店竟然發現運氣竟然這麼好,碰巧遇到每月一次的和牛燒肉半價日,賺... 到... 了...

高檔蛋白質天堂之門已經打開,如果不懂得好好把握就是腦袋秀斗,呼應店家今日的主題「肉之日」,讓沖繩人見識一下正港無肉不歡台灣人的氣魄,今夜我只點最高級的和牛然後搭配幾塊沖繩阿古豬肉(Agu),預算無上限的塞到食道滿出來為止。話說那阿古豬肉的油脂真是豐富,在炭火上會有爆炸性的視覺效果,而且入口後細緻的口感可以悍然對抗和牛的誘惑,讓我又加點了一盤好好認識一下「舌尖上的沖繩」。

今天主角當然還是和牛,菜單上的各種部位我也搞不清楚哪種最好吃,反正通通來一份然後吃完再上一輪。東西好不好吃是很難做假的,我兒子吃了第一口就大叫好好吃,然後跟他老爸一樣完全投入和牛的世界中,整個用餐時間沒有想過要拿手機玩遊戲,專注用餐是對捨生取義的和牛們最大的敬意,然後隔天在車上突然問我... 「爸爸,我們再去吃一次那個牛肉好不好?」。傻孩子~ 爸爸知道今天恢復原價,吃了會讓我破產當然是不好囉... 從今以後忘了和牛吧,你們不適合。


運氣怎麼會這麼好啊?和牛半價日竟然給我矇上了...

這就是沖繩最知名的豬肉Agu 阿古豬
看這細緻如藝術品的油花就知道這是今天主角了 - 和牛
兒子你賺到了,今天我們點和牛吃到飽還不夠,把胃撐破也無所謂
吃完和牛回旅館的遊戲室打撞球... 兒子說這是他覺得沖繩最好玩的地方 (暈~)

arrow
arrow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