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B上看到<動力火車>在新光三越有一個小時的演出,而且是難得的假日下午時段,很適合我們家那兩隻未成年然後被搖滾樂洗腦的兄妹,當然要全家出動相挺我最愛的樂團組合,破天荒的我改掉慢郎中個性提早一個小時出門,都是因為兩位老爺子啊~~~。雖然提早出門但火車的魅力太驚人,現場已經擠滿了歌迷... 連個位子都不留給我~ 沒關係沒位子我就坐地上... 硬是給他跑到舞台前搖滾區坐上,拿出我的相機悠閒地拍照,然後我女兒很誇張的在老爺眼前跑過來跑過去... 華研國際張郎哥事後表示這叫做"積極參與"、絕對不是負面的調皮搗蛋。(張郎哥面惡心善嘴又甜~)

短短60分鐘活動當然不可能像演唱會一樣把經典曲目都唱一輪,今天的活動還是有梗的~~~ 大多數圍繞在PUB演唱時候衍生的趣事,從唱最多次的<伍佰/浪人情歌>、到差點讓興爺淪陷給高大美女的<衝動>,歌聲依舊嘹亮、和聲完美,但更開心的是兩位老爺今天妙語如珠,該虧的虧、耍冷的冷... 駐唱到出道的一切趣事都在台上分享,曾經只出現在卡帶、CD裡的搖滾巨星,沒有距離地跟歌迷共度一個unplugged的開心的下午,人生還有什麼可以抱怨不滿足呢?

謝謝動力火車在我年少時候,以<無情的情書>開啟我對台灣搖滾音樂的興趣,這一個世代~ 自己去尋找屬於你們的音樂救贖吧... 那絕不是來自一堆濃妝豔抹男女跳著整齊劃一舞步的Whatever POP~


看到興爺的表情就知道,這首歌絕對讓你HIGH


志琳哥又被興爺虧... 唱不好別怪感冒~~~ (咳)


興爺手上的照片很珍貴~ 那可是他們在PUB駐唱時青澀的模樣


冷面笑匠志琳哥調音的神情非常專注,對於音樂是非常認真 (但歌詞總是記不起來,要靠小抄)

真正的歌手用一把吉他、用他的歌聲就能征服世界

期待下次再與動力火車見面~ 華研欠我們一場 小巨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