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囉!!... 其實沒有很大一台,如果要靠鬆餅餵飽一票人,請買別台

常煩惱要給小孩準備什麼早餐?便宜的早餐店用料不安心、貴死人的胖達人也騙人... 自己DIY好似一條不得不的路,而且上次去鯊魚X吐司吃了個OOXX後,還有Stone隊長整天在FB發鬆餅趴的文,那就來一台我們家都很愛的鬆餅機吧,增添一下假日早餐的選項,省下去外面浪費錢買貴森森的鬆餅... (不就是鬆餅粉加牛奶跟雞蛋和一和,機器壓一下就好,然後一份要我一百八!?) 愛吃鬆餅的人通常都買很像營業用的機器,但我主要目的還是對付處女座難搞的兒子,還有未來獅子座的女兒... 所以當我發現這一台走日本萌系的Smile Baker鬆餅機後,二話不說就跟網路代購下訂單了。

至於鬆餅粉就推薦PCHome有賣的日清牌,一包600g還貼心幫你分3包,所以一包200g 鬆餅粉 + 150cc 鮮奶 + 雞蛋一顆 + 沙拉油 10ml 依照這比例攪和攪和就完工了,個人不太建議加糖~ 除非你想讓小孩肥嘟嘟,從起跑點就擊潰他的自信心。每次烹調時間大約是兩分鐘,這個薑餅人因為比較小... 大概一分15秒就差不多,讓皮烤得酥酥脆脆非常好吃。這個由於是迷你型的機種,所以別想要製造出大量的鬆餅來宴客,但很適合家庭享受製作鬆餅的樂趣,增添生活情趣 (不然星期天早上要吃什麼啊?)



小小的本體 + 附贈的兩組烤盤... 他們的烤盤都很可愛,建議一次買齊


除了入手機器,當然也得調理好鬆餅漿... 日清的鬆餅粉超方便又好吃 (妹妹來湊熱鬧)



這次先用內附的薑餅人烤盤讓孩子們開心 (其他的烤盤留著以後用,好牌要留一手)



瞧,這笑容就知道我這次的投資沒有錯! (其實我自己也愛吃)


不同造型的可愛鬆餅人,大家都說很好吃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