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MODEL界的排名如何,或是誰代言身價多高~如何如何?在車展這個舞台上,我心中絕對的第一名模就是-陳思璇。走進三菱舞台,當主秀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陳思璇的明星架式,節目設計似乎也是以她為中心安排的,一旁的三菱跑車Concept-D,也淪為道具襯托著她的光采。仔細端詳一下陳思璇,除了傲人的長腿外,其他部分也都維持在最佳狀態,這是身為模特兒的敬業態度,也只有這樣才能穿出賽車服的帥氣,當之無愧成為車展鎂光燈焦點。

印象中的陳思璇也是最近因為名模風才開始注意到,給我的感覺就是「專業」二字,合宜的肢體語言與精確的笑容,在屬於她的舞台上努力著。去年車展三菱有聘請她來當SG,印象中也是身上這套衣服,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好羨慕... 今年終於能夠一償夙願,用我的相機捕捉她的風采。發自內心的讚嘆。我相信,展場中絕對沒有人比她更適合身上這套衣服,陳思璇給了車展SG立下一個最高的標準!

在現場聽到一個謠言,據說本屆車展是陳思璇的最後一次車展演出,覺得有點失落...

本站的系列報導,星期五就是主角登場篇,前所未有的13張照片一次刊出,獻給我心中第一名模-陳思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kichen 的頭像
    rikichen

    永飽安康-RX的攝影部落格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