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公司體恤偉人誕辰,從五一勞動節加碼繼續放假,我除了心懷感激之外還能說甚麼,這種有薪假才能真正激勵員工的心靈,我會繼續熱愛公司,然後今天還是不看不回email...

一早先送小孩去幼稚園,然後看了總是在我生日前後上檔的鋼鐵人,看42隻鐵殼東尼跑來跑去,還有小辣椒有我為什麼不能有的腹肌...,很滿意的中午到幼稚園接兒子,再找老媽一起到兒童樂園,歡度本人25歲生日。 (奇怪,應該是我自己去Happy才對啊!!!???)

兒童樂園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,他比不上六福村遊樂設施的先進,也不像騎士堡那樣舒適,但這個超級大的開放空間,入場費又便宜到只要台幣30元,雖然玩設施每次要20元,但比起其他遊樂園來說,還是太便宜了。而且對我爸媽來說,距離又近而且有很多休息的地方,適合兩位老人出來散心曬太陽,今天媽媽來確認過後也很滿意,看來以後兩老有個好地方可以跟著孫子一起來,走走運動運動也好。

兒子的進步實在是很快,今天的最大收穫是掌握了『盪鞦韆』的訣竅,看來以後越盪越高是免不了了... (擔心中)

延伸閱讀:外拍活動五大心法分享... 主角請自行換成美妹

 


這個超長溜滑梯是兒童樂園最棒的設施之一,重點是... 免費


無聊到令人發冏的小火車... 兩個人40元


到免費遊樂區區Happy,放雙手溜滑梯是必要的


一開始還很放不開,結果看到隔壁妹妹後...


輸人不輸陣仔細鑽研後,就練成盪鞦韆神功...


免費遊戲區有好多東西可以玩,蹺蹺板也挺有趣


龍鳳船... 只有我跟兒子下去玩


看樣子橘董挺滿意的... 他老爹在船的另一邊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