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平常訓練,上場競賽面對鏡頭怎笑得出來!?

我看這個冬天應該都會泡在水中... 假日出門騎車享受一下的機會應該非常低,接下來還有兩場挑戰賽要拚,看這鋒面一個接著一個來,大雨特報拼命發的趨勢,那兩場報名費可能直接轉變成活動贊助費。雖然出戰的機率不高,但還是得保持備戰狀態,那就來個戰備更新吧... 把訓練台換了~

什麼?訓練台有什麼好換的... 這種東西又不會壞?太浪費了吧...訓練台這種東西構造簡單,幾個大廠牌的產品都是堅固又耐用,踩到地老天荒也不會壞,擺在家裡也沒有帥氣不帥氣的...除非是有甚麼特殊理由~~~

我原先用的型號是Fluid2,使用起來是非常愉快,但它的缺點就是只能使用公路車... 小徑車免談;這缺點對大多數人來說都不是問題,但我老婆的愛車Gios Panto,卻是一台小徑啊...,只能在另外購入轉接套件來解決問題。花個一千多就能解決,那就不是個問題... 但裝上之後才發現,沒辦法讓我拆拆裝裝~ 變成公路車不能架上訓練台,我只能屈就踩著小徑車,那種size不對的感覺真的很差... 最近膝蓋又開始痛,讓我不得不懷疑元兇就是它!!!

我每天都想著要 換掉Fluid2... 換掉Fluid2... 換掉Fluid2,有一天...奇蹟突然出現了,我的好朋友蔣先生的訓練台要出讓,維修換貨等於全新品,價格又是換帖兄弟價,二話不說我就接手了,同樣的使用感覺不需要適應,又能解決小徑車不能使用的問題,萬歲!! 結果小徑車還是不能用... 殘念

下雨不能騎車?沒有這種藉口... 我有CycleOps JetFluid Pro!!

CycleOps Fluid2 廉讓中...


開箱文都是這樣... 有一天門口來了個箱子

一打開原來是個訓練台,看起來還挺高檔的

竟然還附一片DVD耶,是壯哥郵政車隊隊友拍攝的... (為什麼不是壯哥啊?)

訓練台的主要構造... 反正路感、噪音... 等學問都在這一塊裡面

合體囉~ 下雨天也可以繼續踩踩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