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source: http://www.foxracingshox.com/fox_bicycle/FOX_09_Bike.pdf

談到狐狸 FOX,大家對這名詞的映象都不太好...

如果用來形容女人,通常都表示很風騷,典型範例是電影《刺客聯盟》裡面,由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的FOX,夠貼切了吧?性感歸性感但總是帶點負面味道。

前面如果加個老字... 那明顯就是在罵人了,老狐狸這個名詞通常都是形容上了年紀狡詐之人,通常都利用言詞或表演偽裝欺敵,然後佔了便宜或是吃人不吐骨頭,總之~ 還是不好。

可是海海人生怎可能都遇到善類?身邊之人除了憨如牛、威如獅或是蠢如驢,一定也會出現幾個狐狸等級的人物,圍繞身邊像你推銷商品或是計畫。一昧抗拒也不是辦法,畢竟狐狸沒有三兩三怎叫FOX,通常都有一種迷人的特質,端出來在你面前的菜也十分誘人,這時候該那怎麼辦?

怎麼辦?如果你自認為是隻獅子,壓得住這支狐狸那就跟他繼續玩,看最後亮出什麼底牌囉。那壓不住怎麼辦?你試著把雞丟給黃鼠狼吧,看你最後剩下雞頭還是雞骨頭,這就是風險... 可以稱為反噬或是走火入魔。

當我見到狐狸面對他的誘惑時,那我壓不壓得住呢?... 我陷入了長考~

時空跳躍到昨晚的山傑克單車店,看到FOX一支隨便都破兩萬的避震器,再看看我那20張小朋友有找的車子,裝到車上那是甚麼光景呢?騎乘的時候能掌控它嗎?衝下坡時候我壓得住嗎?

壓不住啊,搖搖頭...回到現實時空下,這是我的感嘆。

P.S. 本篇跟單車敗家一點關係都沒有,真的!


狐狸出菜囉...真是令人心動~~


這是甚麼東西啊? 一看就知道格局不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