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間布丁已經跟著我五年了...,這隻狗惹了不少麻煩也造成許多不方便,雖然回家時候有50%以上的機率不會在門口搖尾巴,晚上打呼聲也會讓人無法入眠...,一大堆缺點的笨狗還是值得用心來疼,因為布丁是我的乖兒子,一隻寵壞的龐然大物。

五歲對狗狗來說已近人類的「不惑之年」,今年的生日之後布丁就比我老了,我很貪心地幫布丁許下一個心願,希望還能長久陪伴我身邊,一個五年生日對爸爸來說是不夠的,再一個之後還要再一個,懂嗎?要永遠這樣健健康康地繞著爸爸媽媽跑來跑去喔!

布丁,生日快樂!可以吃你的Cheese cake了,通通都是你的喔 ^^

連續兩年媽媽都幫布丁準備好吃又健康的狗蛋糕喔,推薦這家 eCAKE寵物糕餅屋!


wow 今年的蛋糕升級囉,是很可愛的狗爪造型喔


口水都流下來了,別急 別急~ 拍完照片就給你吃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