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就爽的一台機器,不要羨慕我,自己去買...

這篇不是敗家炫耀文,版主沒有那樣低級,本次添購Xbox 360完全是教育性學術性~ 跟娛樂性一點關係都沒有的。

這場次世代主機大戰由Xbox陣營拔得頭籌,看來Xbox學足了教訓,把上一場敗戰的主因全改了過來─「搶先上市」┼「美日設計師共同設計外型」,搭配強化既有口碑的「Xbox Live」,是一款競爭力十足的產品。

時機是對,怎說呢?市場上的遊戲軟體與主機的銷售已經呈現遲緩好一陣了,原因是消費者在期待新主機的上市,自然會保留實力﹝存錢中﹞準備新主機,花費自然會減少,這是每一次主機世代交替時候都會出現的「市場憂鬱」期。新主機上市時間拖得越久,對市場傷害越大... 已經有幾家大型公司出現裁員的現象。

當市場密切關注新主機上市,其實主要關注點還是在 PlayStation 3上...,畢竟PS2市場佔有率最高,它的後繼者當然是焦點所在。雖然新力公佈的硬體規格嚇嚇叫,可是上市日期一延再延,對於消費者來說可以說是澆足冷水...,最新的消息是再延期半年。能說甚麼呢?恭喜 Xbox 360! 賀喜 Xbox 360...

這次Xbox 360的外觀真的很美,擺在客廳真的顯出主人不凡的品味。因應Media Center的概念,Xbox 360不再只是一台遊戲機,播放DVD、連接數位相機觀賞照片,這些都算是小Case。令我想起Ralph Baer的理論,「電子遊戲應該圍繞著TV」... Xbox 360遊戲+數位影音的全方位功能,讓我們從書房PC的束縛中解放,回到了溫暖的客廳。

花了錢買了Xbox 360當然很滿意他的許多新設計﹝請見圖說﹞,不過讓我很不爽的是... 它的Backward Compatible作的真差,透過撰寫模擬器然後下載的方式執行,由於撰寫版本時程,一堆Xbox上的遊戲不能玩... 真的想罵髒話,我的「DOA沙灘排球」如果不能玩,微軟你給我試試看...

對了,我買Xbox 360幹麻?上課教學用啦~~


哎啊,看到這種包裝... 第一眼那種「爽度」就是滿分了啦... 一年360天都要玩Xbox,留五天玩PS2啦...


隨包裝附贈的無線搖桿,設計得非常細緻。一台360可接4個手把,而當中的Logo閃燈會告訴玩家在第幾頻道


色差端子線與AV端子線作在同一條Cable上,並令用switch切換TV/HDTV,貼心的設計,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