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分是很奇妙的一件事,糊裡糊塗就變成信樂團專屬攝影師 (雖然我還是覺得當主唱比較適合),每次演出我都盡量到場協助紀錄,這一連串的台灣Pub巡迴,我帶著相機竭盡所能把樂團感動人的音樂,轉換成影像獻給未到場的樂迷們,告訴大家信樂團對搖滾的堅持仍在,In Rock We Trust!

樂團演出除了台上的四位主角外,還得需要借重許多專業人士,才能完成精采的演出。雖然我跟音樂演出部分沒啥關係(泣),拿著相機的我還是得敬業演出,不能快門隨便按按就打發一場演出,這不是這群用心Rocker應得的,每一場演出對筆者都是一場挑戰,除了克服現場光線不良等環境因素外,更深層的挑戰是拍出不同風格的作品,抓到他們四人舞台上的魅力點,讓鏡頭下的信樂團看起來與眾不同。

這次我做了不同嘗試~ 希望大家會喜歡 ^^  (照片陸續刊出,請稍待)

別忘了,11/18日 河岸留言的演出,是unplugged的模式喔~ 到時見!!

p.s. 內地的朋友看不到Xuite請勿慌張,請移駕 MSN Space http://rx-orange.spaces.live.com/


這樣的氣勢才有Rocker的feel,曉華~ 猴塞雷


小小的The Wall拍起來也要感覺像小巨蛋


這種光線氣氛~ Chris瞬間有種吉他之神附身的感覺


長髮、Hard Chord音樂~ 這才是搖滾樂啊!


大佬Tomi與曉華,完全沉醉在演出的氣氛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