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一下我沒有追星到瘋狂的地步...,不過如果在家附近舉辦的活動,那就沒有推辭的藉口了,而且又是喜愛的S.H.E,想都不用想在懶洋洋的週日下午,扛著相機出門囉。

舞動天使」... 聽起來應該是歌舞片吧?而且是簽名會喔,難道是新專輯簽唱?

答案揭曉囉,原來是S.H.E代言產品簽名會,天使... 代表是個有翅膀的東西、舞動... 表示不管怎樣劇烈都不會滲漏,懂了吧?那種女生一個月要用個幾天的貼身產品,這次找了女子天團來代言,看起來真的不錯用,但我不是產品的目標使用族群,心動也沒有用... 不過我會推薦身邊女性友人、家人,好好來捧場一下的。

頂著大太陽S.H.E準時到場,等待的歌迷們都很興奮,除了見到偶像親切的招呼,也能上台與S.H.E寒喧家常,當然也能獲得在產品上簽名... 喔喔,說明清楚一點,是在產品海報上簽名,當天可是每個人都有簽到喔。(除了我以外...)


馬上擺出最可愛的pose,回饋等待許久的歌迷


陽光很大超級刺眼,難為了藝人... 還要應付台下的閃燈


本篇文章主打selina,不然網友一直說我偏心


跟大家說再見囉~ 還不忘記來張經典的吐舌頭,超可愛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