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陳綺貞一貫的表演方式,木吉他自彈自唱,用聲音征服所有人

今天是陳綺貞演唱會的日子... 好可惜我沒辦法去看,殘念!對於演唱會攝影主題,只有張懸陳綺貞兩位,會讓我很積極地尋找拍照機會,尤其是陳綺貞... 雖然拍過她的照片也有數次,可是沒有一次是在她的個人演唱會上,算是我目前的遺憾之ㄧ啊,好期待有機會挑戰一下,看我的照片能否捕捉她那空靈清新的聲音。

這三張照片是陳綺貞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拍的,雜誌社給了我三個選擇去拍,星期五(陳綺貞)、星期六(梁靜茹)、星期天(阿妹),想也不想就挑星期五這一場,雖然下班後要趕到小巨蛋很勉強,提早翹頭還被老闆抓到... (他就坐在攝影區的正後方),可是能見到這位嘉賓的表演就夠囉~ 真的 (泣)

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呢?哎~

各位親朋好友,如果您有認識陳綺貞~ 幫我轉達下次演出時,請給個機會拍照,多謝!!

下一場要拍誰呢?有人答應我可以拍張懸,希望這張支票能夠兌現 ^^

參加行動搶頭香的朋友們,今天沒有問題,隨意啦!! 


新專輯收錄的合唱曲在這場合是一定要唱的


這是我的鏡頭忘遠端的極限囉,下次跟Joe借 500mm大砲來去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