晝伏夜出的布丁大車隊終於出擊了,這次是輕鬆挑戰夜騎關渡。大概很多人會覺得關渡有啥了不起的?那就是客倌您不明瞭我們車隊特殊的距離計算法,舉例來說:本人是由內湖出發,然後關渡來回,全程大約30公里~ 而Joe是由台北車站出發,先到內湖大直橋下集合,然後到關渡再返回內湖集合點,最後以淡水為終點站,沒有個50公里是沒有Feel的。

了不起吧?光一個關渡點就有這樣多玩法。至於JOE為何騎乘的距離如此高,那是因為本車隊是以車架大小作為距離的反比,所以19"車架的騎近一點、17"中等距離,然後騎14"大約是人家的兩倍距離,懂了嗎?

上次試騎因坐墊不適合只騎了17公里,這次特地換上了單車褲來挑戰關渡宮。少了惱人的屁股痛,加上XTC的順暢騎乘感,很快就到達轉折點。突然出現了緊急狀況... 我肚子餓了!晚上只吃了一個6"的Subway三明治,很顯然熱量到關渡就燃燒殆盡了... 回程的路上只聽見我拼命鬼叫,可惜我的隊友們沒人攜帶乾糧,JOE只能指著遙遠的美麗華勉勵我,繼續往下騎就有東西吃了。也沒有其他退路了,...用盡吃奶的力氣踩著踏板,血糖降低導致頭昏腦脹,只希望早點回到巷口豆漿店,好好補充一下。

衝進豆漿店,點了豬排堡+兩顆荷包蛋、再灌了兩杯冰米漿,今天的關渡之旅才算圓滿達成!

什麼? 運動完吃宵夜不好?沒辦法管那樣多了,萬一血糖過低昏倒怎麼辦,你負責嗎?OK啦~

至於大家關心的布丁隊長,在本活動中主持閉幕式,深夜12點還不放過我,繼續出來跑1.6公里!


第一個集合點-大直橋下,再這裡與JOE會合,拍一章到此一遊


第二個集合點與隊員CA集合,繼續往關渡前進


一定要拍張風景證明一下有騎到關渡喔,G7拿著擺在橋上欄杆就拍了


重頭戲就是宵夜啦,注意囉~ 感動人心的荷包蛋,還是半熟的喔


今天的總里程數~ 33.49公里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