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那場傾盆大雨,澆熄了現場所有人對演唱會能順利舉行的信心,沒想到彩排前突然又一切正常,心情整個放鬆下來,開唱前拋開溼透的鞋襪,換上男子漢藍白拖鞋到處閒逛、找人聊天,等著演出好好來拍些照片,結果... 霹哩啪啦又下起雨了。這下可不得了... 趕緊打電話我找了一堆朋友,跟他們掛保證淡水晴朗無雨,可以來欣賞S.H.E演唱會,這下糗了... 人都到淡水捷運站了,還打電話來罵人...,道個歉叫友人原車遣返,轉個身看看主辦單位會不會臨時叫停,結果... 那陣雨又停了!我當場傻眼... S.H.E真的是太陽之女轉世嗎?

最後一首暖場MV「謝謝你的溫柔」結束,節目正式開始,由極限運動表演者拉開序幕。別小看這個舞台,它可是與專輯概念結合,以彈珠台的設計與PLAY之名呼應,單車、直排輪的特技之後,轉動的吃角子老虎畫面,秀出期待已久的「S.H.E」三個大字,中獎囉~ 今晚的女神現身吧!

第一首歌就是PLAY專輯中最火辣的勁曲《BOOM》,本人埋伏在遙遠的PA台區,除了用長鏡頭捕捉開場的氣勢外,因為這首歌的舞蹈太火辣,怕拍到一半流鼻血,還是離三隻發熱的仙仙選一點比較好,呵呵呵。這支舞編的的確不錯,舞者們高難度的肢體外加地板動作,更是激起歌迷一陣陣驚呼!

太好看了~ 這首歌告一段落,趕緊往攝影區前進... 衝啊,衝啊... 可是現場歌迷實在太多,我必須要繞整個外圍才能到攝影區,等我到了工作的地方,除了被擠到最角落外,第二首歌《五月天》只剩下一句,慘囉... (泣)

(未完待續)


好險老天爺保佑,不然舞台溼溼的,這些極限運動表演很危險


巨星出場不可以爬樓梯的啦,一定要有電動升降梯才有feel


一出場所有歌迷都像瘋了一樣,完全忘記下午是怎樣被大雨折磨


一邊拍還跟著一邊唱,BOOM...BOOM...BOOM... (就好快樂~~~~)


五月天... 只拍到這張啦,都已經唱完了我才爬到


Talking time,聊一下茉莉蜜茶與演唱會,哈~ 超認真的代言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