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TWINS用純真開朗的微笑撥開生活的陰霾

陶喆接下瘐澄慶用音樂打開創意窗檯之棒

信樂團將生命中的無奈用節奏打散

那楊培安的嗓音,拉著我們再登高一階呼吸清亮

.

瀕臨35歲才出唱片是怎樣的感覺?這不干我的事...

只謝天終於給了一個機會不埋沒好聲音

第一張專輯有很多製作上的無奈

那種看著流行呼嘯而過的曲風

.

再見已經很久...

別回頭  男人的人生路只能往前走

請讓我在楊培安的音樂中

暫時逃離現實回頭一望


買了楊培安的專輯才開始找資料認識他

不可否認台灣啤酒廣告歌「我相信」居功厥偉

傳說中的高音天王首張專輯我並不是很滿意

疼惜一個好聲音

即使只聽三分之二的歌曲

沉潛三十五年的聲音

我願意用三百五十元換下一張的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