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狗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自己的狗很出名,走在路上都會對你的狗指指點點,感覺有一種當星爸星媽的感覺,所以本人超級努力在blog上猛打自己狗兒子,希望它也能「上城有名聲、下港有出名」。

某一天散步的路上,突然想到要到金石堂買東西,就把布丁綁在門口自己進去書店,沒想到店員小姐看到布丁就衝出去跟它玩耍,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找我要東西...。結帳時候,店員小姐突然問我:

「請問你家的狗是不是《布丁》!?」

(哇塞!我家的狗這樣有名喔~? 看來遇到Blog的忠實讀者喔)

「它真的好乖好可愛耶~」

(我一邊點頭,一邊想著幫布丁打廣告的辛苦終於有回報了)

「請問你怎麼知道它叫做布丁啊?」

(人不能太臭屁,當然要問一句客套話,等她說 是因為Blog認識的才有面子)

「我知道啊...」

(快點,快點~ 說你是「永飽安康」的忠實讀者)

「它脖子上有掛名牌啊...............」

(後面她說甚麼我已經不想聽了,真想罵三字經....)


今天的照片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~ 別囉唆! 心情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